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怪·下

  ˣ拯救

  save

  ˣ你的话会拯救你,也会成为你的诅咒。

  Words can be your salvation. Words can also be your damnation.

  

  

  从教室门口进来的人,有一张清纯的脸,化了一个很显少女般可爱的妆容。

  所有人都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端正坐着,那个快要被打死的人,也颤颤巍巍的拖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我担心的看了一眼那个新老师,也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她是穆林的校长林苡,也是唯一的女校长,所有的那些为人处世不为的老师,也是她筛选和提拔的。

  至于……我这件事就算是告诉她,也是会被当做是孩子般开玩笑的恶作剧。

  “荣柠,你说发生了什么?”

  我害怕的不知所措,手指甲都要被我弄掉了,「你的话,决定了你现在的选择。」脑海里出现了这一句话,好像……

  我低着头侧脸看了一眼,站在我课桌旁边的人,是他。

  “我……我刚才是被谢颍欺负了……是新来的老师……救了我……”

  我还是浑身发冷的,抱着自己的身体,等着决定的人。不过,我还是选择了保护自己,这是我唯一的一次为了自己。

  班上的那些人都看向我,眼神很不友善,他们或许也会很惊讶吧,毕竟一直都是臣服于他们脚下的“小 奴隶”,这一次却学会了反抗。

  有可能过了现在的这一关,我还是会遇到更多的像这样的人,“是 真的 吗?”

  她看向那个头和手臂都伤得不清的人,对视后,那个人很崩溃的跪了下来。

  “不!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他泪流满面的看着女人说,可林苡毫无表情的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啊啊!”

  他的手被她狠狠的用高跟鞋踩着,“咔咔”从骨头里的碎裂声,而人早已经哭死躺在了地上。

  “所以说,学校里的规矩 还是要遵守的。”真是个可怕的女人啊!也挺会前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渚黎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原本以为让自己来这里当老师,是因为委托信里没有提到需要帮助的委托人,会在这里。

  也确实是在,一个被校园暴力的可怜小孩,也同样是一个胆小怯懦的人。

  不过既然接了这个委托,就要完成,毕竟都已经收那个了~

  “大家现在好好上课吧。”

  众人看着一轻松的新课老师,可没忘这个人可是把他们的同伴差点就这个的人。所有人在剩下的上课时间里,出奇的安静。

  那个女人也没走,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上课,渚黎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个女校长这么狠的人,也没听说过会亲自来听那个任课老师的课。

  难道不是吧?!

  希望……不是。

  

  【叮铃铃,叮铃铃!

  

  “好了,同学们下课了!”

  “老师,再见!”

  这大嗓门的,是真的不想见我啊……还好只要完成了委托,我才不想再来一次。

  “我可以帮那个男孩,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渚黎听了这话笑了笑,看向那个还算得上可爱的脸,可做的事却太不可爱了。

  “为什么?”

  “这不是你委托的内容吗?”

  林苡用问句来回答渚黎,却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她知道我的身份。

  “好。不过……最好还是把这所害人利己的学校关了吧。”

  “哼!”林苡看着他冷笑了一声,用心的给他说了唯一的几句实话,“你以为我这里关了,这里或者那里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学校和这样的学生吗?”

  “那到底还是不行的,我只是能担保你委托里的那个男孩能在毕业最后的时间里好好的。

  可 没答应要我赔本儿啊。”

  林苡看了一眼窗外的小朋友们正在“开心的”玩着,至于玩的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就这样吧。”

  渚黎还是答应了,这个委托真的很麻烦啊!他浮躁的把自己的头发弄乱了,看着那个男生,走了过去。

  “唉?老师……”

  我被他扶了起来,然后有个消息对我来说真的很让我有希望。不过还有一个坏消息,让我刚开始的开心转瞬间就为担惊受怕。

  “你不用担心,林苡也就是穆林的女校长已经给你担保了,你就放心。等到毕业,就可以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了。”

  “嗯,好。谢谢!老师!”

  

  

  【我没想到那个人说的话,真的是真的,虽然还要待在这个噩梦里三年。】

  

  【但 这也是我最心满意足的结果了。】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新的骗局……】

  

  

  …… …… ……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