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是否为反

  今天是小区的最后一天查核酸,也是下雨下的一天。

  在我听到的通知下楼查核酸的时间,今天比前两天的应该是早一点吧,然后

  我就赶紧穿衣服和鞋,记起家里的钥匙被婆婆拿走了,就只是把门半开着。却不料电梯在开门的时候,婆婆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她把雨伞给我,我自己进电梯,到一楼的时候,出电梯。

  有两个地方都在做,不过是一边人多,一边较少。我选择了较少的一边,撑着伞站在那边。

  等到过几个人快要到我的时候,前面突然插进了两个中年的老大妈,后面也插进了一个比她们稍微年轻一点的女人。

  在这过程中,我前面的那个大妈还做了一个令我比较讨厌的行为——吐痰,我记了下一共有三次,第一次是在还要过四五人才到我的时候,第二次是被防护人员看到了并说:

  “不准在地上吐痰!”

  之前吐的,只不过是被发现了。

  第三次应该是她做完核酸吐的。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是今天早上心情不太好。

  

  【注意

  这可是真实事件🙃

  我亲眼所见

  就只是在想“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