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ᶻᴳ默默(撒🌸篇)

 【前提说明

  内容:自设,原剧情在回忆那里

  回忆:借鉴剧的第八集最后

  人设:微ooc

  cp(确定):章广

  视角:双视角

  

  

  「默默的我,默默的喜欢你。」

       Silently I, silently like you.

  Xu Qizhang

  

  「默默的你,默默的守护我。」

  Silently you, silently protect me.

  Ye Guang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一直默默陪在你身边。

  

  【徐启章】

  

  少年时的青春,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永远记得。默默的我,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母校生庆的邀请

  

  “这首Slow Motion送给大家!”

  “也是……送给我最爱的人!”

  我以这首歌来表达我的爱意,这是我最直接的告白方式。希望,叶广……你能喜欢。

  “啊啊啊啊啊!!”

  “啊啊!!”

  (伴奏起,温柔的小暖调唱着青涩又美好的歌词。)

歌词


人来 人往 


门外偷看


不经意的望

偷偷的看着你

假装自然


Oh do you feel the same way


当你 出现 

你的出现,让我再一次相信了缘分  

太阳 耀眼

你的笑就像太阳一样的耀眼

一遍又一遍


隐藏了疲惫


你总演得很完美


不想要只能躲在云层里

希望你……不要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哭泣。

爱给的选择不是唯一

因为,无论你选择了谁,我一定会选择你。

能不能就让我们在一起

我想……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找存在的定义

你的存在,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l wanna be your faith in slow motion


l can't forget your face in slow motion

  

l wanna be your faith in slow motion

l can't forget your face in slow motion

  

l wanna be your faith in slow motion

l can't forget your face in slow motion

  “谢谢大家!”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我偷偷的望向少年那微红的脸颊,小手还不知道抓哪里,我伸出手牵住了那只细长又白嫩的小手,是挺适合弹钢琴的,脑袋里浮现出这么个想法。

  “啊?”我靠近着他,吻了一下那只小手。少年顿时就害羞的低下了头,只露出粉红的耳尖。

  “啊啊!”

  “好幸福啊!!”

  “祝两位学长幸福!”

  “好的。”

  我微笑着回答,手却被抓得有点点疼了,真是幸福有带点疼的感觉啊。

  

  

  『以前是你默默守护着我,现在换我来等你。

  

  【叶广】

  

  我的生活里,不是补课就是练琴,却始终没有出现那一抹温柔。直到那个默默守护在我身边的人出现,那个人是你(xqz)。

  

  「机场送别

  

  

  我还是很不舍,就算是知道你要走了。

  LINE里的讯息,我点开看了一眼,明天就是你要去追逐梦想的那一天。

  「我想……你能来送我,叶广……」

  xqz·17:25

  我刚回到家的时候,浑身都是疲惫感,也不想去洗澡了。可 就是这么巧……这则讯息……我知道,这一天终会来的……

  【输入中……

  『好,我……明天去送你。』

  我【点击】发送,不顾手机的震动声,用一个柔软的抱枕把自己的脸埋进去。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百一十五天。

  也是他决定去自己一直向往的伯利克里学院的时候。

  

  “滴滴滴!”

  “啊!哎……”

  我有些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还是不耐烦的起了床,因为

  “和他约定好了的……”

  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糟糕的发型有点像鸡窝头,眼睛红通通的,就像是哭过的一样,眼底下有些重的黑眼圈,下巴有些许冒出来的胡渣。

  第一次,自己都觉得很糟糕。我看着这个很糟糕的人,笑出了声,镜子里的“我”,也笑着。

  “真是糟糕透了……”

  

  【8:50】

  我整了一下自己翘起的呆毛,看向自己的手臂上的表,可以去开车了,要去接他去机场。

  【9:25】

  他家离我家不远,就很快的到了。

  “咚咚咚!”

  门开了,我先换了一下鞋子,走进去。还没来得及对他说话,就被一个人影压在墙上。

  “唔……啊……”

  我轻轻的推开他,他笑了笑说:“小叶,早安。”  “嗯。”我直接从他留有缝隙的地方钻了过去,他轻笑着,“小叶,你好冷淡哦~”

  我觉得自己的耳朵在发烫,直接说道:“你还不忙?不是要去机场吗?”这话一说出口,气氛就变得特别特别的奇怪。

  “嗯,是啊……”

  

  【10:20】

  我先开了车门,下去。主要是这种奇怪的气氛,我不想在感受了,明明就是不舍,却变成这样。

  “嗯?谢谢。”

  他笑着道了谢,走出车门,这种客客气气的感觉让我觉得很伤心。我摇了摇头,把车的后备箱打开,他低着头把自己的行李拿了出来。

  快要说再见了……

  我一直无言的送他到安检处,我……真的是……想这样的吗?

  “啊?”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还有那股清香让我觉得很安心。

  【以前都是你在默默的看着我,观察我以及喜欢我和守护我,所以……这次能不能让我来等你?

  我觉得他的身躯一震,显然是不知道我会说这样的话吧。但 “好啊。我会让你等我,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这句话,让我好开心。

  最后的拥抱,我们没有在意路过身边人的目光,只是享受着最后一刻的幸福。

  

  

  『回忆·特别附赠

  

  ⒈那晚的下雨天,是我们的初遇。

  

  「我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一个比我自己更不好的那个人,所以……我把伞给了他。」ʸᴳ

  

  「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陌生人安慰到,就只是……因为那一把伞。」ˣQᶻ

  

  ⒉一碗暖暖的蛋花汤,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

  「这是在我生日里经历过一系列的倒霉事后,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遇见了他。暖暖的蛋花汤既普通又平淡,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ʸᴳ

  

  「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怜的小倒霉蛋。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蛋花汤给他,也是第一次带他来妈妈的面馆。」ˣQᶻ

  

  ⒊令人害羞的换裤子,我们的尴尬瞬间

  

  「真是的……太倒霉了!裤子沾上颜料什么的!还有……在外面换裤子,真的真的不想让他偷看我,因为这个……真的很羞耻……」ʸᴳ

  

  「我……也不想让他这么着急,就想到了这么一个办法。但……不得不他的腿真的……又长又白,还有不想让我偷看的害羞的小表情,也真是太可爱了吧!」ˣQᶻ

  

  ⒋故意的发火,我们……“吵架”了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对他发脾气了,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爸爸做的事太让我难过了气愤了。但……最不应该就是对他……发脾气……」ʸᴳ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本来……我是想安慰他的,却让他……更难过了……

  我不懂他发生了什么事……我是不是应该去试着理解他。」ˣQᶻ

  

  ⒌一个人偷哭,靠进他温暖的怀里

  

  「爱,到底是什么?

  到最后 我才发现一直都在说“爱我”的人,不是真正的关心我和在意我。

  只有他,是真正的爱我和在意我。」ʸᴳ

  

  「我真的很担心他。

  当我以为他消失不见了,我慌了……

  在看到他哭的时候,我只是想着陪着他、安慰他。」ˣQᶻ

  

  ⒍默默&选择

  

  「当我知道你是那个默默喜欢我的人,默默守护我的人,默默爱我的人。也请让我也默默的等你吧!」ʸᴳ

  

  「无论,你选择了谁,我都会选择你!

  因为,你早已是我默默认定的人!」ˣQᶻ

  

  

  

  「作者碎碎念

  终于这篇写完啦!😂

  已经超过2500字啦!!!☺️

  作为给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们这部剧写的撒🌸篇,也是隔离四天才来写的,主要是太懒了?不是!是规定好的,每晚一篇!

  现在庆祝🎉一下剧的完美撒🌸🌸和这篇文的撒🌸🌸

  

  前面提到的,就不重复了哦!

  就……好像没有了吧🙃

  

  【照旧

  老三不一谢

  

  【不喜勿喷,谢谢!】

  【不喜勿扰,谢谢!】

  【不喜勿看,谢谢!】

  最后特别特别特别的感谢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们,以及喜欢我的和支持我的人!😘😘

评论(1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