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eleven:读心术&联系方式

两人的额头轻轻的碰了一下

“下午我来这里时,根本没说跟那个东西有关的话。”

“但是你,好像知道我要的就是这个袋子一样。”

当男人说完后,让他不得不想:

感觉真敏锐……这个男人

我要取消像婴儿这句话

“我的第六感比较好……”他回道

“是吗?”男人笑着问他,语气里显然是不信

嗯……

“你信不信读心术?”

“什么,你是不是说你会读心术?”

“有可能啊。”

“你干脆说你是个非常灵验的巫师。”男人还是不信

本想试探他是不是跟我一样拥有能力,

看他的反应应该不像……

到底是什么?这个男人……

“你真的没有生病吗?”男人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问题,用手把他的转到自己面前。

“……,嗯……”他回道

“打开袋子里面的毒品袋撕了吗。”

“我怀疑是不是洒出来一点。”

男人的话,他听了后,脸涨红得低下了头。

真是……我又没办法说我能看见文字

我对那些白粉没什么兴趣!

他自言自语着:“我不是说了吗。我订的东西没来收到别的东西,可疑的是你们才对,我怀疑你们理所当然啊?”男人俯身吻住了他说话完的嘴。

呜哇,让我闭嘴,是这个意思吗……?

是啊,我终于知道他是个不管三七二十一亲上再说的类型

用嘴巴说,说话!!我会乖乖闭上嘴!

男人边吻着他,边伸手向他的腰下摸去,!!对于男人这个举动让他有些吃惊,男人的手一直摸到了他工作服的口袋里面,并拿出了他的手机。

一吻结束,他慌慌张张的,脸红了起来。

“姓名。”男人问道,手里还拿着自己的手机和他的,好像是在存电话号码。

“嗯……嗯?”他被亲得有些迷糊,不知道男人在说什么。

男人催促的声音传来:“要想存的话得知道姓名呀,告诉我,姓名快点!”

“……,……朱仁。”他回复男人

“我知道你是咖啡店的主人。我是说你的名字。”男人的全神贯注地盯着自己的手机,回了他。

“我的名字就叫朱仁 ……李朱仁。”他听了男人的话,害羞的又把自己的名字再告诉了男人。

男人停下,有点震惊的看向他。看了一眼朱仁,便开始了用手指在那个手机号码上“嗒嗒”地打上他的名字。又不敢相信的问了一下:“李朱仁。你的名字不是骗人的吧?”

朱仁回道:“对……对……”

男人把朱仁他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朱仁看到了手机里的联系人,终于看到了男人的名字——

墨夜……

是真名??还是别名呀?朱仁这样想着,脸有点红,有点开心。

墨夜看向朱仁,语气有些霸气的说道:“这是我的名字。记下。”



【两人交换电话号码的过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