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第十一章:感情,触碰

内容提要:进一步是什么……



——————正文开始——————

  卡莱尔看着电影投影屏上,“原来就会做到这种程度吗?你不是对我没有好感吗。”问着尊斯。

尊斯看着他,回答:“我上次明确说了,我不会用情。”他们的两只手叠在一起,卡莱尔有些犹豫道:“但是现在的态度……”

尊斯回道:“啊……我们是再见几次面就会结束的关系。但是我现在正在交往的人,只有你一个。”又用手轻轻抚摸着卡莱尔的手背,

 “至少这期间

再分别与他的手指穿叉着

 想对我的性伙伴好一点。”接着前面的半句话,然后补充了后半句,卡莱尔想了一下尊斯说的『……性伙伴』电影投影屏发出亮光,投在了他们身上,电影正在放着,可没人会在意是什么内容……

  尊斯说着:“那也不用担心。”他抚摸着卡莱尔的手心,又说:“不会像你担心的一样掺杂着不必要的感情.”说完,又亲吻了一下卡莱尔的手背。

  『这种心情是什么呢……?』

  『安心感?信赖感?』

  卡莱尔头微低,眼睛的目光向下看。

“知道了。”他说完,和尊斯一同看向了电影投影屏上的电影。

  『这是我不清楚的情绪。』

 卡莱尔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电影上,他的手被尊斯玩弄着,两只手的手指十指相交着。

 尊斯侧身,与卡莱尔的肩相碰,在他旁边轻声说:“电影……没意思吗?”用嘴咬住了他的耳朵。

耳朵被这么一触碰,他白嫩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绯红,头微微低着,小声说:“阿什……”尊斯在他耳边又说:“我感觉没意思呢.”

“要出去吗?”问了一下他。

  尊斯拉着卡莱尔的手腕,从电影院“逃”了出来。

“对不起.”尊斯回头对卡莱尔带有歉意地说,又略有失落的语气说着:“挑了一个没意思的电影.”看了一眼卡莱尔,“你看起来不出来也无所谓的样子.”尊斯笑着正对着卡莱尔说。

  “感觉无所谓……”卡莱尔回道,“真的吗?”尊斯的脸突然接近,让卡莱尔的脸多了一些薄红,“阿什.”他说着稍微把头离尊斯的脸远了一些,又害羞偏头道:“公共场所里这种行为……”手却搭在了尊斯的肩上,尊斯的脸也多了一点红,笑着问道:“这种行为?”接着更靠近卡莱尔,问道:“这种行为是什么?”

  “这个……”看着尊斯靠近的脸,让卡莱尔一时说不出任何话,“尊斯看着卡莱尔问道:“是这样的吗?”便吻上了他的嘴,卡莱尔有一丝丝呆住。

  轻轻一吻结束,卡莱尔红着脸连耳朵也红了,害羞的叫着他的名字:“阿什……”

“还是说,

尊斯说到一半时,用牙使劲地咬住了卡莱尔的下唇,

这样的?”看着他闭上眼,问道。卡莱尔觉得被尊斯咬住的下唇隐隐作痛,等尊斯松开牙后,他睁开眼,脸上染满了绯红,对尊斯小声说道:“阿什……万一有人看到.”下唇被咬得更显得娇艳欲滴,多了一分色情感。

  

—————作者有话说:

天……天啊!我人没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