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ten:那个男人的担心

“!”他的下巴突然被男人的手给抓住了,嘴角还流出血来,他看向男人,衣服的扣子已经被解开了差不多了,敞开了很多,身体的上半身完全暴露了空气里。

男人很认真的问了一句“你是不是有病?”语气里无不透露着担心,他听到这句,嗓子没有来头的“咳咳,咳咳”咳嗽了几声,看着男人一脸担心的看着他,嗯……

盯着那张脸,虽然脸还是很红,心想:还是看不见……表情这么认真,连一个文字都没有出现……

男人盯着他嘴边咳出来的血,用手摸了一下,他看着男人有些手忙脚乱的帮他擦去那嘴边的血迹,又心想:在帮我擦血,还是把血涂满整张脸

是在担心……我吗?虽然看不见文字但能感觉出来。

好久……没有不通过文字感觉到他人的感情了……

“是哪里不舒服?”男人问道

“没事……,应该说把毒吐出来了。”他回答道

“毒?给我做的酱汤一点事都没有啊?”男人疑问道

什么文字都没有……有点像刚出生的婴儿……

不对,就算婴儿也会出现让人摸不着头的一些东西

婴儿……跟这个男人不相称的单词……

“真是……,不是病你不要问了。”男人沉默了一会儿,又靠近他,离得很近鼻息间有似无似温热的气息流动在期间,垂眼盯着他的嘴唇看。不过没得逞,就被他惊的一下推开了。

“沾满血的脸你下得去嘴吗?"问了一句,他看了一眼男人身后的座椅,“坐那里!”说着便推着男人到了离得近一点的位置上,男人听话的坐了下去。他一手撑在男人坐的椅子上,看着男人。

“现金?礼物?想要哪个?你喜欢什么?”男人的问题,他没有回答。

婴儿……

婴儿……

这个想法一直缠绕在脑中

他回问一句:“你喜欢我吗?”

男人回答:“我对你产生了兴趣。”

“在这种地方开咖啡店也是,或者你在帮别的帮派干活?这里该不会是毒品流通渠道?”男人一个又一个问题向他砸去,他回答道:“不是。我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说完,他俯身看向男人的眼睛。


「附带部分原漫内容·我比较喜欢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