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第九章:接近,信息

内容提要:这算是第一次约会吗……



——————正文开始——————

  “所以呢,直到你有那种感觉之前,我是不会跟你做爱的。”尊斯笑道,“……如果,有了那种感觉,要说出来吗?”卡莱尔摸了摸被尊斯碰过的手问道,“不是.”尊斯突然的靠近,让他们的距离拉的更近了,能清楚看到那个人漂亮的异色瞳里倒影着的人。

  尊斯轻声在卡莱尔的耳边说:“因为我知道.”不出所料,卡莱尔的脸有些微红。

  

  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正握着钢笔的手停顿了一会儿,是尊斯发来的信息:

「时间:4:30

晚上好啊,卡莱尔.

今天时间可以吗?」

  卡莱尔没回复,仍在处理手头上的文件,他身边还坐着一位穿着黑色马甲内白衬衣,还系着一根墨绿色条纹领带,有点上了年纪的人,瞥了一眼卡莱尔手边的正亮着的手机屏幕,“看来有人急着找你.”还提醒了一下他,

  他停下手上的工作,“抱歉了.”对他旁边的人道了歉,两只手的手指不自在的摸了摸,『约好见面的是周末,所以稍后回复应该是可以吧。』卡莱尔这样想着,他们对面还坐了一位白发戴了圆框眼镜下巴长着白胡子,还穿了淡绿色衬衣系着墨绿色领带的人。

  一想起尊斯,就会记得那个微笑。卡莱尔有点难为情,旁边的人看了一眼,就对着对面的那个人说:“如果可以的话,晚餐只有我们两个吃怎么样。”卡莱尔急忙回了一句:“没关系的.”旁边的人已经起身,又对他说:“看你有急事,你先走吧。”卡莱尔看向那个人,犹豫的开口:“但是……”

 『在想什么呢?』

  “……那么我就冒失的先回去了,对不起。”卡莱尔起身,手里还拿着文件,饱和歉意地说道。从会议室里离开,尊斯今晚外面穿着淡蓝色短袖外套,里面是白色短袖,“啊.”他看向卡莱尔,身旁的一男一女正对着他在谈论什么。

  “卡莱尔.”尊斯喊了一声,身边的人有些疑问,卡莱尔慢慢走到尊斯面前,还说了一句“……看来,我妨碍你们了。”尊斯笑着问了一下“妨碍?”又走近了一些,“我是来见你的.”卡莱尔看着他,“不是商量好了,周末见面吗?”

  “是,没错。连我为什么叫你来都不知道就出来了?”尊斯说着又接近了一些,还笑了一下,“还真是有单纯的一面,卡莱尔。”随后手便轻轻摸着他的下巴,以及移动到了他的脸上。“……如果,是开玩笑的,那并不怎么愉快。”卡莱尔说着,偏了头,躲开了那只正摸着他脸的手,“是真心的.”尊斯接了一句。



————作者有话说:

不怕追不到,就怕人家不想理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