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第八章:接触,心情

内容提要:更近一步的关系是……



——————正文开始————————

 『像贵族一样做事,卡莱尔』

  “……”

  “我希望这段关系不会有必要的情感.”

  “没必要的情感?”尊斯的表情在暗处没有多余的情绪,只是又以问号的方式把卡莱尔话里的重点说了一遍,“是我的要求让你难堪了吗.”卡莱尔看向他,“没有,我认为有这种担心有情可原。”他双手相交,回答。

  “但是卡莱尔.我是受尼克的所托特意来帮你的.”尊斯看向他,“所以,不用担心这些。”又接着说道:“因为不可能会喜欢上像你这种人.”听完尊斯的话,他看着尊斯,说道说道:“如此的话……”

  “那真是万幸.不管什么都能明确下来最好.”他闭着眼道,『很明确的是』这时服务员已端上他们点的菜,笑着说:“给您上菜.”『他不记得我.』他又想,『对于他来说.』

『我只是个不速之客.』这样想完,难免心里会有点失落,“我……卡莱尔.”尊斯也想了自己刚才对他说的话,有些歉意地看向他。“对不起.”尊斯又说:“刚才说的话是我冒犯了.”尊斯抱歉的对他说。

  “没关系.”他回复尊斯,餐桌上已经放好了他们点的菜,还有一个比较大尺寸的甜点蛋糕。

  “因为目前为止我周围还没有像你这样的类型.”尊斯说着,手不自觉的摸着自己的衣领,又看向他,“如果让你不开心了,现在就可以告诉我。”尊斯笑着说,“没关系.”卡莱尔回道。“那重新回到刚才的话题吧.”尊斯用一只手拿着叉子,笑道。“时间段……”叉子和刀子交叉着使用,正切着盘子里诱人的牛排,“我想的是两个月左右.看起来我们俩都很忙,所以周末会比较好吧?”他询问着卡莱尔。

  卡莱尔喝了一口自己点的果汁,“说好了如果有急事要两小时前告诉我哦.”尊斯看着卡莱尔,停下手上的动作,“我会一天前就告诉你.”卡莱尔在喝之前说道,“次数是八次.”尊斯用食指比着数字‘1’,“如果这样,还是没有改变……最好去找其他的专业人士。”

  “啊,还有是不是……”尊斯说到一半,看向他,“嗯……”卡莱尔不知道尊斯为什么要停下来,就感觉到尊斯用脚碰了一下他的脚,手中杯子的果汁有些波澜,“讨厌.”尊斯又用脚尖去碰了他的脚跟,接着说:“别人……”

  “摸你啊?”听到尊斯的话,卡莱尔的脚有点微颤,他用手抵着自己的下巴,看向卡莱尔。“这倒没有.”卡莱尔很快回复他,“那现在起我,说着他的手慢慢接近卡莱尔的手,会一直抚摸卡莱尔。”又摸了一下卡莱尔的手后,就马上把手伸回来了。

  笑得很灿烂,说着:“因为你肯定不想现在立刻就跟我睡觉.”


————作者有话说:

天啊!这个举动,太让我喜欢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