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第十章:了解,喜欢

内容提要:电影不好看嘛,不是,是人太好看了……


——————正文开始——————

  “其实呢,有人给了我电影票,所以想着一起看个电影才叫你来的。”尊斯用手指着自己说道,“……不是,跟我约定好的时间也无所谓吗?”卡莱尔回问了一句,尊斯想了想,说:“因为不打算在你有那种感觉之前跟你做.”他抿嘴一笑,

  “我是这样的,只有对对方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后,才会想做点什么!”渐渐走出了室外,天空是暗紫红色的,每一颗星星都藏进了云里,发出微弱的光芒,黑夜幕下正在运作中的摩天轮,有着看不见的魅力。还好有路灯,让他们不至于什么都看不见。

  他们并着肩同行,尊斯走得又快了一些,“比如说卡莱尔喜欢的是什么,都做些什么事这种。”他回过头,问了一下身后的卡莱尔,“所以今天告诉我关于你自己的事吧.”他试着放慢脚步,等到卡莱尔又与他同行,身边热闹了起来,看到的人也越来越多。

  “喜欢什么电影?”

  “我不挑剔.”

  他们一前一后的向前走,“是没有不喜欢看的吗?”尊斯又靠近了卡莱尔,“这倒不是.”对于尊斯的接近,让他的身体有些僵硬,“那就告诉我吧,卡莱尔。”尊斯笑着又说了一句“我想知道.”卡莱尔过了一会,开口道:“不喜欢吸血鬼那样的.”

  “哈哈,是吗?”尊斯离卡莱尔的脸很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不喜欢吗?”这个问题,“没什么理由……”卡莱尔回答后,有些情绪琢磨不透。尊斯唤了一声:“卡莱尔.”看到他这样,“不想说的话,不说也没关系。”用手去牵了他,两只手十指相交,“电影要开始了,走吧?”说完就拉着走进了电影院

  电影里很空旷,看这部电影的人并不多,倒显得有些冷清。“好看吗?”尊斯问了一句,卡莱尔没有回答,“卡莱尔.”他小声的喊了一声,“我所做的行为,让你觉得不快吗?”尊斯又问了一句,“……不是的.”卡莱尔并没有看向他

  “那为什么避开我的眼睛?”

  “这个……”卡莱尔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不可以失去平常心.』

 『只是一次性的关系而已.』

 『明明是同一个alpha,却连自己接吻的对象都不记得。』

  卡莱尔越是这样想,手就握得越紧。

  “卡莱尔.”

  “如果不跟我说实话,就没办法知道做错什么了。”尊斯看向卡莱尔,“没做错什么.”卡莱尔回答道,“真的吗?”“不是因为讨厌,我碰你吗?”在尊斯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中,慢慢接近着他,最后他的手被尊斯的手轻轻的触摸着。“说了不是这样,上次明确告诉过你.”

  “那就别逃避眼神.”

  “如果你这样我会伤心,

 『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呢?』

 『这就像是……真的对喜欢的人做的事一样.』


————作者有话说:

那好吧,我摊牌了!😎

我也很喜欢卡莱尔😍

不过要问一下尊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