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体验感』㉗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

  啊啊!😍😍

  (告白啦!😁)

  

  

  “呼~”

  Ray轻轻在他耳边吹了一下,阿健笑了一下,“很痒耶!”说着躲了一下。

  “干嘛?

  他的耳朵红红的,然后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人,用自己的手挠了挠Ray的下巴,手法如挠一只心情不好的小猫一样,温柔地问道:“怎么啦?

  见他没有回答,阿健继续弹凑着钢琴,还时不时地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人,惹得Ray有些害羞和些许开心。

  Ray离开阿健的身边,拿起了桌上的一包开过的薯片,然后坐在了上面。阿健看到了,就停下弹琴的手,就指着他手里的薯片说:“欸!我也要吃。”但是 Ray直接回道:“不要。

  “为什么?

  阿健有些好奇Ray为什么不给自己吃薯片的原因

  “不要。

  听着眼前的人这样说,他有些哭笑不得,明明这里是自己的家,薯片也是自己家里的。

  “这我的耶……

  阿健怪可怜的😂

  (😂看来阿健也是个妻管严😏)

  他起身走向坐在桌上的人,Ray假装不明白他说的话,“再说一次。”  “就不要。”他看向眼前的人。

  “确定不要?

  “不要。

  “不要……

  他慢慢弯下了腰,盯着Ray的眼睛问了这两个问题,得到回复的人。没打算放过这只有些“任性”的小猫,俯身就吻了上去。

  啊啊啊!😍😍

  (健Ray的吻戏是真的多😂)

  

  两人就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吻,没有任何人来打扰,阿健抚上了Ray的后脑勺。另一个人也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抱着眼前人的腰,阿健的手又移到了Ray的下颌骨那里。

  双手捧着他的脸,亲吻没有间断过,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机会,Ray阻止了阿健想要再吻自己的举动。

  啊啊啊!😍😍看剧的时候,光是听到他们接吻发出的声音,我就觉得很害羞啦!😳

  (对😂这段……我实在是尽力了😌)

  用自己的手阻止阿健的头靠过来,笑着对还意犹未尽的某人说:“我想吃面。

  (这里……可不要误会啦😌虽然说原台词是很容易想歪的😂)

  “我去帮你弄。

  他轻轻的用手背抚摸着Ray的脸,“等我一下。

  “好。

  一个吻落在了Ray有些水嫩的嘴唇上,Ray看向走进厨房里的人。

  真的好腻歪哦!😌不过……我喜欢😍😍

  (小情侣嘛😏)

  

  (而反观另一对)

  

  “呐!选一个。

  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沾了泡泡液的大型泡泡网,叶广有些发愣,“选一个。”在徐启章说完这句话后,才反应过来。

  他看到那个较大的说:“那……我要这个。

  “上次玩这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说着把手里的网放进了地上放着的泡泡液里,随便一甩,泡泡没成型不说,身边的这个人还笑了。

  “不是这样玩啦!

  “这很疗愈耶!

  “我教你,

  他把自己手里拿着的泡泡网放在了地上,

  这样子,你要先沾一下。

  手靠近着叶广的手,边说边教着男孩。

  “把它沾满之后,然后慢慢的,要慢慢的。

  “要多慢?

  “你看。”

  在某人的手把手教学下,一个个彩色的大大的泡泡漂浮在了空中,“有吗?”然后他慢慢放开自己抓住男孩的那只手。

  “有了!有了!

  看着男孩学会了,有些兴奋地说了一遍又一遍的这句话,彩色的泡泡,一个个成型。在泡泡包围下,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你看那边超多的!

  他用手指戳破了一个个漂浮在空中的泡泡,虽然自己没玩,但看着另一个人玩也是很开心的。

  叶广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一样,对泡泡还是这么的喜欢,而某人却偷偷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录制起了小视频,通过视频中可以看出叶广是真的放松下来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制作泡泡的过程中。

  “有泡泡入镜了!

  他拍下了一张照片

  “有吗?有吗?

  “有。有。

  两人拍起了合照,叶广制造出泡泡来,然后他来拍。

  “有捕捉到那个瞬间吗?

  “有啦!

  不愧是纯情组,我也好喜欢😍

  他看着对泡泡情有独钟的人,“下次再带你去更多好玩的地方。

  “你……为什么对我怎么好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这是他自己的心里话。

  此刻的无忧无虑的男孩,只有自己能看到。

  “因为喜欢啊……”

  啊啊啊!告白啦!😍😍

  (就看小叶懂不懂啦😌)

  叶广看向他,

  【附图】 

  “喜欢你。

  再听一遍他的告白之后,叶广突然笑了。

  

  某公寓

  

  【附图

  ˣQᶻ

  「給你,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他躺在床上,看到了这张图片合照,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啪嗒啪嗒!”

  打字回复道:

  ʸᴳ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早點休息,晚安。

  ˣQᶻ

  「晚安,明天見

  两人看到回复的消息后,心照不宣的笑了。

  

  “等一下再吃个宵夜。

  “还要吃。

  “几点了?

  “好啦!到了。

  他把车停到路边,叶广下了车,摘下头上戴的安全帽。“给我吧。”他伸手把叶广手里的安全帽放在后备箱里。

  再让叶广把自己背上的吉他拿给他,这时候,叶妈突然停下来,把头抬起来。

  “给我吧。

  “谢谢。

  看向那边,觉得有一个人特别像自己的儿子,走到出租车前打开出租车门又不确定的转头看向那里。

  “广广?

  这下子确认无误,是自己的儿子叶广。

  “包包。

  叶广说完双手敞开,他有些迟疑看向男孩,男孩只是眨了眨眼看着他,此刻的两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在看他们。

  看来……小叶妈妈又要搞什么了😔

  (对……哎😞)

  

  “怎么会呢?

  说着有些不确认的,想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走了没几步。手机突然响了,她只好接电话,“嘿!我上车了。

  又走回了出租车前,“快到了,嗯。”上了出租车,而他们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叶广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包包。

  他才反应过来,“抱抱还是包包?”反问道,“包包。”他笑着松开了叶广,“还以为是抱抱……

  被这句话笑到了的人,“想什么?

  他从车的后备箱里拿出书包,递给了叶广,看着叶广背上了还帮忙整理了一下。

  “拜拜。

  “拜拜。

  看着要走远的人,他突然开口喊道:“欸!叶广!”

  “怎么啦?

  “没有啦!忘记跟你说晚安了。

  “晚安。

  “晚安。”

  他目送着已经走远的人,抱着头盔有些傻傻的笑着。

  真希望小叶的爸爸妈妈对小叶多了解一下😞

  (我也这样觉得😔)

  

  

  【注意

  画横线的是原台词,有部分小改

  未写剧情无

  

  「作者碎碎念

  写第七集的进度还行,预计在下篇也就是『体验感』㉘更完剧的第七集

  17号的更新任务完成🥳🥳🥳

  

  大部分原剧情

  少部分自写

  微ooc

  cp(已出现):健Ray,章广

  

  「照旧

  老三不一谢

  「不喜勿喷,谢谢!」

  「不喜勿看,谢谢!」

  「不喜勿扰,谢谢!」

  最后,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的和喜欢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