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体验感』㉘

  ☍你们是真的……爱我吗?

  这篇太心疼小叶啦😣

  (嗯嗯😣)

  

  

  

  

  某公寓

  

  “广广。

  “啊?

  “叫你出来,快一点!

  “来了。

  他从自己卧室里出来,就看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人,脸色不太好看。

  “跪下。

  “为什么?

  “跪下。

  他看着那个人,却得到回答,只是重复了一遍那两个字,语气冰冷。

  “什么事都没做,为什么要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叶妈打断了。

  “叫你跪下就跪下。

  只听见那个人叹了一口气,虽有疑惑,但他还是乖乖的跪下了。

  真的是诶!小叶的爸妈问都不问就让小叶跪下😓对这种类型的爸妈,有些无语😞

  (对,没想到小叶的爸妈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对小叶😞)

  

  (下面的话,更是心疼小叶啦!😭)

  “给我跪好。

  他慢慢挺起身板,“妈妈问你,那个骑机车载你回来的人是谁?

  这……管得也太宽了吧😓

  (嗯,虽然说是担心小叶认识什么不好的人,但……没必要吧😞)

  “我用走的,没有人载我。

  他没有说实话,让听到这话的人气得拿起枕头扔向了他,“还敢说谎!

  “你妈都看到了!

  “你老实说,那个人到底是谁?

  “最近认识的一个同学。

  “同学?

  一想到自己看到的,就不可思议,同学?还这么亲密?

  “是你们班的吗?

  叶妈是来查人家户口的吗?😓

  (😂就是管得太严了,对小叶来说,这种“爱”只会是负担而已😌)

  “叫什么名字?

  “说了你们也不认识。

  “说啊!

  “徐启章。

  他们两个人互相看了看,看到他们这个样子,他突然觉得自己的爸妈是真的很关心自己吗?他有些怀疑。“就说你们不认识。

  “徐启章?

  叶爸没印象的摇了摇头,“徐启章?他应该不是你们班的吧?

  连自己的儿子班里的同学有谁都不知道😓真是很关心小叶啊😞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耶!

  “他不是我们班的,但他对我很好。

  至少比你们对我好。

  “他对你很好?所以你就每天跟他到处乱跑?

  他对这句话有些哑口无言,叶妈语重心长地说道:”妈妈跟你说过,你不要交一些奇奇怪怪的朋友。

  听这话,他就不乐意了,立即反驳道:“他才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小改,原台词:他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

  

  “他玩乐团,成绩也顾得不错。

  “他玩乐团?

  自以为是的捕捉到关键词的人,对着身边的人说:“难怪穿成那样子,奇奇怪怪的。”叶爸扶额。

  他忙解释道:“那个是因为他爸爸过世,他还要帮妈妈顾面摊。”殊不知对面的两个人脸色不太好。

  “所以……他单亲?

  小叶是越描越黑啦😂不过是正常的父母的话,应该不会这么说😏

  (小叶的爸妈就是一对奇葩的夫妻😂最终这样会让小叶交不到一个朋友的😌)

  “我早就说过,什么样的家庭养出什么样的小孩!

  这句话你什么意思啊?!😠

  (叶爸这句话确实有点过分啦😓)

  “广广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应该交什么样的朋友?”(小改后半句,原台词: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应该交什么朋友?)

  “我跟你讲过多少次?!

  叶爸指着他说:“物以聚类,像这种单亲家庭教出来的,就会变成不三不四的问题少年!”有些气得不轻。

  听到这么说他的叶爸,叶广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你们又不认识他!你们凭什么这样说他!

  叶爸也坐不住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看着一脸通红的人。

  “单亲家庭又怎么样?

  “敢跟爸妈顶嘴啊?!

  “像这样家里卖面又没有爸爸教的小孩!以后能有什么成就?

  “像你这样有比较好是不是啊?!

  小叶的爸妈有都像没有的样子😒

  (确实是……小叶的爸妈都太顾及自己脸面了,又不太关心小叶😔)

  

  叶爸气得抬起自己的手,叶妈在叶爸后面用手抓了一下,叶爸还是有些不忍心只能随便指着周围,然后指着他说:“你以为是谁能让你有这样的日子!过这样的生活啊!

  叶妈赶忙去扶着气坏了的叶爸,附和道:“爸爸花了很多心思在你身上,你怎么可以这样讲他!

  小叶的爸妈果然是一伙的😠

  (心疼小叶😣)

  他其实早就觉得在这个家,自己就像一个没有感情、没有温度,只会听他们话的木偶一样,没有自由,不能说自己想说的话,也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更别说……感受到……他们的“爱”了……

  他哭丧着脸道:“我又没有感受到……你们只在意你们自己……只在乎自己的面子!

  他红着眼睛说出来这句话,眼里还泛着泪花。

  你们哪个时候……”

  “啪!”

  只感觉自己的脸很疼很疼,他捂住被打的脸看向那个人,叶妈也没想到叶爸会打自己的儿子,微愣着扶着叶爸。

  “我们一直都是很在意你啊……

  “有吗?

  他放下捂着脸的手,苦笑着问道,“都没有……听过你说过你爱我……

  这话让他们两个人都愣住了,看着自己的儿子这样的叶妈有些慌的上前,用手抚摸着他的肩膀说:“我们当然爱你啊,宝贝……

  “我跟爸爸都很爱你……

  叶爸则是转过去了,不去看他的眼睛。

  “怎么会讲这种话呢?

  叶妈抱着自己的儿子,有些哭声的说着这句话。

  他一直盯着那个人看。

  只是口头上的说“我爱你”,而行动上完全感受不到,这样算是爱我吗?

  叶广不禁这样想。

  

  

  【注意

  画横线的是原台词,有部分小改

  无未写剧情

  

  「作者碎碎念

  用了四篇写完了第七集☺️

  还剩最后一集啦!😁

  今天17号更新两篇(这是第二篇啦!☺️)

  

  大部分原剧情

  少部分自写

  微ooc

  

  「照旧

  老三不一谢

  「不喜勿喷,谢谢!」

  「不喜勿看,谢谢!」

  「不喜勿扰,谢谢!」

  最后,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的和喜欢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