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谁?

好不容易去新生登记处填好自己的信息,却始终忘不了那个人,以及那个梦里的声音。


【我好想问他:你是那个出现在我梦里的人吗?】不过第一次见面,就说这样的话,会不会当成骚扰啊!正想得出神的何漫,被后面等得着急的人,“你还要填多久啊!后面的人还要填啊!”真是不礼貌啊!不过……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


“抱歉。”我尴尬的笑了笑,就把登记表放到桌上,就悻悻的退了场。转过去又去看宿舍以及班级的分布和规划,但她却不知道,一直都有个人在看她。


从填表时的愣神到被别人打断的尴尬,也包括看新生报道须知的认真。这都让他对这个第一天就被眷顾的女孩感兴趣,不自觉的笑了一下,虽然弧度很小,但看出他心情不错。贺季南的一句:“我和你不是一个班的,自己去报到。”就丢下我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果然看到的是假象,他这个毒舌怎会对我这样关心啊!算了,自己去就自己去,有什么大不了的。


另一边的


四季春苑


贺季南还在想着:为什么?我会这样在意她呢?明明自己很担心,却始终不如意的想让她生气。在意?他过白的手指,摸住了那颗跳动的心。


【本来……这颗心就不是我的,而心的主人,却想一直这样陪着她、守护她。】而我的心,是怎么想的呢?


反正何漫是不知道的。


绿廊


这有很多不曾见过的花卉以及可爱的绿缆,就记得的一直都在窗外几乎不进家的绿缆,还很小,不过很任性,就赖着阳光,藤到处都是。


一看这,就不得过分了。一只蓝鸟携着一封信,突然和我对视一眼,那可爱的小脑袋,似乎是在思考:会不会是送错了?


显然当它飞到我肩上,不是送错了啊!而是确认(货到签收),不过过于可爱了,我笑着接过这封信。本想犒劳一下这么尽职的信使,却发现没带栗栗果(蓝鸟专用),就亲了一下它的小脸,“谢谢啦!小信使!”软软的绒毛,微鼓鼓的小脸,真可爱啊!我舍不得的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就放它走了。


而这个傻傻的小姐姐却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让某个害羞的小可爱更是脸红得滴血,“说我可爱,倒不如姐姐很可爱~”镇静的说了一句,其实(内心:啊!好害羞啊!〃∀〃)然后就成为常被哥哥们取笑的一个点。


“啊!是御季南校的入学欢迎信!”


信内容——


各位优秀的新成员们:


很高兴!在御季南校见到你们!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各具实力的,但你们知道的。


如果顺利从御季南校毕业,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职业,并且我校会对每一位优秀的成员提供更好的、有优势的以及适合的就业岗位,不过选择权在你们手中;


相反的,没有毕业的,也不用担心。对于这种情况,我校也设计出了完美的方案,但要通过一系列的考试(也是视察)才决定援助对象。不过选择权归于我校各位视察官,成绩优秀者,能获得一张通关卡(代表所有考试通过,直接获得援助)。


最后,预祝各位优秀成员顺利毕业!(。>∀<。)


御季南校·校长


季南笙


“看来,毕业真难!”何漫不禁想到自己无技能,考进御季南校多半是自己的成绩优异,被提前录取了,而一小部分是因为贺叔叔。果然,对不起>人<他们一家人,毕竟是我给他们添麻烦了……


“你需要帮忙吗?”嗯?是和我对话?


看到女孩傻愣愣的前顾后看,“嗯,是你。需要吗?”何漫差点忘了要去各级报道处,就撞进了那如璀璨般的星海里,很干净,不!是很吸引人……


“你需要吗?”一时忘了,人家是在问自己需不需帮忙,却盯着人家看了好久了,自己脸红的点了点头。


“嗯。”那如羽毛般轻盈的却羞涩的声音,拨动了那平静的沉睡的星海。“是新生报道处吗?和我一起去吧,我也要去那里。”我听着春风一样温柔的声音,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


“到了,我先去报道了,你可以一个人去吗?”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到了要去的地方,就有点舍不得,是哪些舍不得呢?如春风般的声音、如星海般的双眼还是他一遍又一遍耐心的询问我“需不需帮忙”时的样子……


这……我不知道……


不过还是要好好谢谢人家!所以要先问名字吧?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他没想到帮了一个忘记自己的事却想另一回事的傻女孩,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问名字也可以当作一个小惊喜吧!


毕竟很可爱,她害羞问人名字的样子。何漫迟迟得不到回应,就觉得是自己太没有礼貌了吧!第一次人家帮忙,就要给你说自己的名字,想想都觉得奇怪。


“啊!也可以不用……”话未说一半,就被打断了,“温如期。我的名字。”他的声音仍然温柔,不过说到自己的名字时更加柔和了。


“嗯!我叫何漫,这次谢谢啦!希望我有机会能回报你!”温如期并未想到女孩知道自己的名字时,是这样开心。不过回报到想过,毕竟她仍然未变。


“好。我想距离下次见面,不会太远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何漫觉得自己脸红了,“嗯,那下次见!”温如期拢了拢那条白毛巾,上面织着一只小黑白猫和它最好的朋友小白兔,正分享着各自喜欢的玩具。


女孩前脚刚走,他就想起了以前,嘴角始终保持微笑。也走向了自己的班级报道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