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梦?

【我会来找你的,我的小姐。】

梦?这样的真实。我好想你……

我……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可,那样的真实,是梦吗?那个人的话,好想是对一件珍贵的礼物一样,充满了小心翼翼却不失不合理的呵护。

“铃铃铃!”

“啊!”(摔下床)疼!原来是闹钟响了,哎……到底是那个讨厌的家伙,这么早的闹钟!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啊!

我一脸不满的盯着那个正看我笑话的某人,他早早就穿上了御季南校的新生校服,不过脚踝的白纹蓝角衬托着白皙的皮肤,一脸的不耐烦,可现实了!

“如果,你还想继续这样磨蹭下去的话,你就不要起来了。”用那张俊美的脸,说这样恶毒的话,也只有贺季南这样的人了!

我气鼓鼓的去刷了牙,擦了脸,望向餐桌却没看到那个恶毒的人,“贺叔叔,那个……”

贺津喝了一口粥,然后和蔼的笑了笑,“漫漫,他早走了。”

“是嘛?”我为什么这么失落啊!不对!对那个恶毒的又小气的人,我才不会失落呢!

“那谢谢,贺叔叔了。”我不再那样想了,毕竟今天可是开学季的第一天,不会这么倒霉吧!我这样怀揣着不安的心情,吃了早餐,就上楼换了校服。

御季南校——

新生报道处

“那贺叔叔,拜拜。”经过这上午的折磨(本人不爱这么早起床,都怪……)嗯?看到了。他不是很开心嘛!这么多女生围着他团团转!不!我才不会这样呢!

人群多了起来,互相推搡着,“碰!”一个毫无征兆的篮球投准了我。头好疼啊!啊!不好要摔倒了!本来就没站稳的脚,更加失去平衡了。这会是我最羞耻的一天!当我这样想时,就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里,是淡淡的阳光的味道,“你没事吧?”我小心翼翼的望向他,这个声音和这个人是梦里的那个人吗?

“我……我没事。”我不好意思的从他怀下来,而那个人眼里仍是那份柔情,不舍的看着女孩逃出他的怀里。

“谢谢你。”我不由的脸红着,看向这个人,他像是与生俱来的温柔的刻盘,阳光之下,更显几分。

“没事就好。你朋友来了,我先走了。”我还没来得及问他的名字,就不见他的身影了。就像梦里那样,那个人好像……

“你没事吧!”贺季南急忙忙的跑到我面前,观察着我身上有没有受伤。他那样惊慌失措的表情也就在我三岁父母意外之后出现过,没想到……

“没事没事。”我像小时候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像出事的人不是自己一样。对于这样的动作,贺季南还很害羞的,红着耳朵把女孩的手拿了下来。

“咳……我是怕你一不小心出意外了,没人来收尸。”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还以为他能明白呢……我轻轻摇了摇头。

“你还愣着干嘛?快去报道了。”

“是是。”但他一直要这样吗?牵着……我的手,说不下去了,他不害羞,我也得害羞啊!

像是知道我想的一样,他在身前告诉我“我怕你,又耽误时间。”他这个人,就不能坦诚一点嘛?

“是是。”我不觉得他有这么讨厌了,反而觉得他有点可爱……可爱?不对!

看着女孩被贺季南牵着手,去向新生报道处。他才恢复成原来的冷峻,一座永远只会俯视的众人的雪峰,“我说了,我会来找【您】的,我的小姐。”

…………

这个梦,那个人,都好熟悉啊……

可,我却记不起你的样子了……

——梦?·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