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Fourth.

  纤长的手应该举起的是红酒杯而不是杀人的匕首,吴狱警叹了口气,相处五年自己还是挺喜欢这个小伙子的。

  骆不苦对他说:“吴哥说的是,这几年多亏你的照料。”还说:“我记得你喜欢吃面,三里街那边有家开了十几年的面馆,味道相当正,等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跟嫂子去那儿尝尝。

  吴狱警听了,“哈哈哈”大笑着说:“你还记得啊。不过这段时间可能约不成了。”

  骆不苦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问道:“哦,对了,嫂子最近是不是要快生了?”

  吴狱警嘿嘿一笑不好意思挠了挠脑袋,对骆不苦说道:“快了快了,就这几天了,我跟监狱长连假都请好了。”

  骆不苦又问:“是不是今年都陪嫂子过年了?”

  吴狱警回答道:“是啊,我跟你嫂子已经五年没有在一起过年了,今天送你走后我就要回去了。”

  骆不苦看着监狱大门上挂着的红灯笼笑了起来。又对着吴狱警说:“那我可不能耽误你跟嫂子的二人世界,对了,孩子出生满月酒可一定请我,我给孩子包个红包。”

  吴狱警“哈哈哈”的笑着说:“一定一定。”看向远处说道:“小骆啊,那是不是来接你的人啊。”

  骆不苦顺着吴狱警的视线看到一辆与周围上下一白环境及不相容的亮色跑车上下来的两个人让骆不苦眉毛一挑笑了起来。温和的笑意仿佛能融化初雪,吴狱警看到就知道这两个人对骆不苦很重要。

  吴狱警对他说:“别让人家等急了,赶紧去吧,外面这么冷,我回去了。”

  骆不苦回了一句:“嗯,吴哥再见。”

  冲击力让骆不苦踉跄后退了几步,骆不苦苦笑不得地看着窝在自己怀里不露脸的温暖暖。

 骆不苦抱了抱温暖暖的腰,点了点头,看来比上次来看自己吃胖了一些,前几个月来看自己的时候非说要减肥,吃得脸蜡黄蜡黄的。

 让自己在狱里担心了好久这小姑娘就应该吃得健健康康,不能一味追逐瘦,匀称一点,圆润一点才好看。

  骆不苦向怀里的温暖暖说道:“温暖暖,你就不怕把我撞出个好歹来。这次比之前胖了一些,女孩子还是健康一点好。”

  温暖暖窝在骆不苦的怀里不让他看到自己涕泗横流的狼狈模样,听到骆不苦跟老爹一样的絮叨,温暖暖狠狠地踩了骆不苦一脚。

  一点都不懂现代女孩子想法的直男老头,骆不苦哎呦一声,穆寒慢悠悠打着哈欠走过来。

  穆寒看着骆不苦,说:“骆不苦你不懂现在小女孩的心思就不要乱说话,指不定你踩到什么雷,这个小家伙一个激动把你怎么样。”

  这大冬天穆寒就穿一件单薄的衬衫,他从来不怕自己会被冻着。

说来骆不苦一直奇怪为什么穆寒看着也不是那么强壮的样子,可就是从来都不生病。

以前他曾经经常提醒他不要大冬天穿这么单薄,可是都被穆寒当做耳旁风无视掉了,后来骆不苦看他也没有什么事就没有再说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