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seven:海市蜃楼

男人看了一眼年轻的咖啡店老板,“你真奇怪,该说你很会看脸色还是说运气好。”不经意间笑了一下,他很快就捕捉到男人的笑,心想:啊,这次的笑脸不像刚刚那么可怕。不对,应该是我慢慢习惯了。

他看向男人的肩膀后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了,眼睛一直盯着那里看,等到那团黑色的像雾一样的‘脏东西’,眼神变了,伸手对那里拍了拍,以及男人的身上,男人抓住他的手,问了一句:“你在干什么?”

“我不喜欢挂在你身上的东西,”又接着说:“啊,虽然你是做什么的跟我没关系。”男人的眼神有些复杂,“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真是个怪家伙……”

“但是……,男人抓住他的那只手并没放开,又补充了后半句:摸你……感觉很舒服。”说完,看向他,又慢慢松开抓住他的那只手,转身走到敞开的店门前,看了一眼门上的挂铃,随口一问“这个铃……为什不响?”年轻的咖啡店老板也看了一下,“是啊,为什么不响呢?”也问了一句,

男人侧脸看向他,“真是个奇怪的地方,”

“这家店……老板……好像海市蜃楼。”

“随时都可以过来吗?”男人问道,年轻的咖啡店老板回了一句:“你走吧,这个店是海市蜃楼,你下次来的时候就没有这个店了。”男人的表情有些不好,“说不定,又会收到送错的咖啡。”男人说完,朝着店门的方向,走的时候,还顺便关了门。

走的时候皱着脸,是不是因为我说不欢迎他,心情不好?

真希望他不要再来了

我想安静的,活得久一点……

他慢慢走近,看到了这些黑色的文字,分别是:嫉妒,钱,死亡,冲动,刺。又单腿蹲下,好久没见到,这些词了,他们留下的……丑陋的颜色……先消灭吧,用手指沾起地上的文字,再握紧,‘啪啪’的几声,消灭干净了。

做不挣钱的事,心好痛,

这个村子里的人真该感谢我。

年轻的咖啡店老板呼了一口气,哈啊,今天好累,我不想再沾上疲惫的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