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第七章:失落,规则

内容提要:见到梦里的人,也会胡思乱想的……


——————正文开始————————

  卡莱尔看着站在门口的人,“尊斯.”那人礼貌的先介绍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看着卡莱尔,问了一句:“等很久了吗?”走到了他面前,卡莱尔马上回答:“没有.”尊斯又说道:“外面的风很凉快,我定了一个不错的地方。”向卡莱尔走得更近了,还用手拉着他,“走吗?”卡莱尔没有理由拒绝尊斯的邀请,无论是知道尊斯就是六年前的那个alpha,还是帮他解决性问题的那个人……

  这里的布置很简单又不失优雅,树木的搭配,更好的融入了自然这个元素,还可以看星空,暖黄色的灯光,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喝什么?”尊斯很贴心的先问了卡莱尔,“您先选吧.”卡莱尔把选择权又交给了尊斯,他拿着抹茶绿外装的酒水单,“嗯~”仔细想了想,决定“那我就喝苹果汁.”卡莱尔细心的举手让服务员过来,是一个年轻的男服务生,走到他们桌前,拿出了记单本,“好.”在本子上写了“一杯苹果汁”,记好了,又说了一句:“好……”服务员再看到尊斯时,脸红了。

  “还有……”在尊斯点其他菜的时候,卡莱尔想到了自己,『果然……』

『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尊斯点完后,微笑着把菜单

没必要的社交,没有目的的交流。递给了服务员。

展现给任何人的爽朗笑容

『全部都跟我不同.』

『有必要这样吗?』

『竟然要跟一个弟弟的爱人介绍来的人做爱……』

『……你会记得我吗?』

 如果记得

 会记得哪部分?

『也许已经错过问的时机……』

  “要花点时间讨论一下接下来的事吗?”尊斯双手握着那杯装着苹果汁的高酒杯,向卡莱尔问道,“听说你有情况.”又说了一句,卡莱尔回答:“是的。”

  “……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不知道会不会有帮助.”

“首先最好先制定好几个规则.”尊斯说着,一只手摸着高酒杯的底盘,“规则?”卡莱尔看向尊斯,问道。“说实话,因为互相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尊斯手握着杯身,

『……别说接吻,也许什么都不记得……』

卡莱尔不知道是失落还是什么……

  “但你依然决定接受了.”卡莱尔对尊斯说,“这个我也想问一下,看来自从那天之后并不想跟我重逢。”尊斯用手指抵了自己的下巴,

『这是因为尼克拉斯不是跟伽尔,而是跟你在一起。』卡莱尔的手不知不觉的握紧,“这部分我道歉.”

“我不是为了听你道歉才说的.”尊斯的语气有些无奈,“我注意.”卡莱尔回答道,“那好,那么,接下来该你了。”尊斯用手抵着餐桌上,摸着下颚,看向他。“什么……?”这就让卡莱尔反应不来了。

  尊斯笑着说:“你也说说希望我能注意的地方.”卡莱尔想着尊斯说的含义,“讨厌或者要注意的……”他仔细的想了想,“额嗯……”尊斯正在看着他,思考的样子


[尊斯预定的店]

[卡莱尔心理活动之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