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04、过去的时分

【时间是“我”永远都抓不住的,小时候也是,现在也是……】

  2022年1月4号

  天气:晴,无风

  

  现在时间是我经历过大学英语和思修这两门考试后,可以放松整理寝室东西,然后能回家的开心时刻。大学第一学期就这样结束了,人都熟悉了差不多吧……

  唯独我下铺的哥们,一脸不开心。就去问了一下原因,以下是他给我阐述了一个小时不开心的原因(以及和自己爸聊天的内容):

  “我是因为和我爸闹矛盾的缘故才来的。”

——————电话聊天内容———— 

  (开了扩音)

 “你就说嘛,这次回家是不是缺钱花啊!”

  “不是的!爸!”

  “那不是就说嘛,又不是不理解你。”

  他小心翼翼的把这个寝室里瞄了个遍,才有胆的说了一句让他爸都惊呆了的话。

  “什么?”电话里头又问了一遍,似乎不相信。

  “我……我这不是想您了吗?” 他磕磕巴巴的说出这句话,整个寝室里的人,都看他,就像见到了什么新奇的事,一个比一个的表情丰富,还互相摸了摸自己的头。我也不知道这情况是怎么回事呢,看着他们的行为有些疑惑。

  这时,一只很白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回过神来,看向那只手的主人——喻勉,哦!忘了介绍,他是我左上角那个床位的人,他看我一脸懵逼,就叹了一口气,说着给我讲了一下我下铺哥们的事。

  这才让我不那么局外人了,就是这个和自己爸聊天的哥们叫柏恺,被迫来这里读大学的原因之一也就是因为他爸的缘故,还有一部分就是柏恺自己作的。

  就是因为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了,被带来这锻炼的。也就这样了,这人也就这样了。怪不得可以回家了,还不开心。

  这么一下,我倒是没有那么多琐事,还是收拾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回家了!


————作者有话说:

柏恺:爸!T^T我错了嘛T^T

柏仕:这不省心的不孝子,哎呦!

…………

“我”:下章回家啦!这章属实和标题不沾边好吧~_~

御御子:哎呀!没法啊!

御御子:第一次写随笔,好担心啊!写不好(>_<)

请各位看官不要嫌弃我啊!T^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