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ᵂ忘尘

  一切都会被化为尘土,被风吹散。

  也会忘了自己曾经历过的事和遇到过的人。

   我或许也会忘了你……

  你也会忘了我……

————【题记

  

  

  『希望我们不要忘了彼此,因为……

我们曾经爱过。

  

  注意: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ᵂ你好啊!这好像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吧?

  不过……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我的一个“朋友”

  是啊!不过……

  我和他已经好久没见面了……

  你说,他会不会忘了我?

  如果……

  啊?哈哈哈……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真的!

  就只是“普通朋友”……

  

  

  好像一切都是一场梦,发生过的事都忘了,就连……自己喜欢的人和爱的人也都遗忘了。

  

  「本月在某地发生了一起连环追尾事件,幸好无人员在这次事件里失去生命,不过不幸被卷入此事件的某公司某总裁脑部受到严重的冲击力,现于本市中心医院抢救。」

  

  “妈妈!妈妈……”

  “别过去!小易!”

  “嘭!”

  “妈妈……妈妈……”

  

  梦里的那个小男孩在一起因追尾事件而导致的爆炸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妈妈,也是在那个时候,小男孩就痛恨起了自己的爸爸。

  小男孩以爸爸不让他去救妈妈的理由,痛恨了自己的爸爸直到小男孩的爸爸也无缘无故的离开了小男孩时。

  小男孩便痛恨起了夺走自己爸爸妈妈生命的那个恶魔。

  

  “所以呢?”

  “故事里的小男孩不会就是你吧。”

  “有可能是我,那个小男孩……”

  “但 黎先生您可以离开医院了,现在您的各项指标都为正常人,这说明您已经恢复了。”

  穿着白色的衣服的人,不一定就是天使,也有可能是医生。

  白色衣服的人说完话后就离开了这间充满了消毒水味道的病房,留下了病人一个人收拾自己的东西。

  “恶魔……”

  和天使的关系?

  敌人?还是朋友呢?

  

  

  “您好!请问一下这是黎梓安黎老师的病房吗?”

  这个很有礼貌的小女孩,让他有些“拘谨”。“善良”的人点了点头,把自己那头顶上的帽子更往下面拉了一下。

  “谢谢您!”

  女孩看了一眼那个人,只觉得很奇怪,明明是在医院里,为什么要穿的那么阴沉的颜色?

  她匆匆的看了那么一眼,就推开了面前的病房门。

  躲过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位学生后,也躲过了那些问东问西的记者,他把帽子随手扔进了车里。

  想不起来的事,就像一团迷雾一般,摸不着头脑。

  虽然头部的外伤已经好了,但里面的似乎还是处于一种没好的状态。

  他都觉得是不是自己给那个人添太多麻烦了,所以人家才会以“你的病情已经好转,所以你可以出院了。”的这种理由被人家赶走了。

  也不是不能……

  所以……

  自己要怎么做才能知道那个故事里的人是谁?还有是谁故意模仿?而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哪里呢?

  

  有太多想不到的可能性了……

  比如:自己是不是和那个故事里的小男孩有什么联系呢?

  不然的话,为什么那些人会用“故意”杀害了小男孩妈妈的手段来“威胁”自己?

  所以……

  我到底是忘了什么?又忘了谁?

  我只记得一直紧抓住我手的人,那血凝结成的泪和纽带,像是在传递着还有生的希望,所以

  “请你不要放弃……梓安……”

  “我们要好好的……活着……”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她……是谁?

  我们认识吗?

  还有……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我又为什么一想到她就流泪了?

  

  “你……真的忘了我了吗?梓安……”

  他想起自己醒来时,那个一直都在守自己的女孩。

  但是 自己却不知道那个女孩的名字时,女孩那伤心的表情一直都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们……认识吗?”

  而自己的回答更是让那个满怀期待的女孩,顿时间像个被放了气的气球一样奄奄的。

  “我啊……沁心……安沁心……”

  女孩那被伤了的心,我不知道会有多痛。但 如果真的是我忘了她,一个对我比较重要的人,那我也不应该忘了啊……

  

  最不应该的就是忘了自己爱的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