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体验感』㉜

  ʸᴳ:“我一定会让你当选。在我的心里,你就是第一人选。”

  ˣQᶻ:“但 你要知道,不管你选谁,我都选你。”

  真的很甜很甜啊!😍😍虽然有些舍不得😌不过……这次的体验没白来😁

  (果然变脸比翻书还要快😂)

  

  

  叶广侧脸看向他说:“我退选你不高兴喔?

  他也坐起来,“没有啦!

  “感觉怪怪的,觉得……比较可惜吧,

  他看了一眼叶广,

  毕竟你做得都比我好啊!

  听完后,叶广只是觉得他有些谦虚和自信不够,重新评价道:“你一直都很棒!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好不好。

  他听了后,心里觉得很开心,毕竟他觉得这个评价应该是叶广对他来说比较真实的一个。也不除外的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这样说。

  好甜啊!😍😍

  阳光暖暖的洒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叶广慢慢靠近他,“你一直默默支持我,现在轮到我来守护你啦。

  “我一定会让你当选。在我的心里,你就是第一人选。

  【附图

  耳边听着这动人的少年音对自己的真心实意的告白,徐启章只觉得自己害羞极了,但脸上的笑容却是幸福的。

  啊啊啊啊啊!😍😍

  

  所有的记忆都浮现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脑海里,一幕幕都是彼此守护的证明。

  

  「回忆中

  

  在这个时候,仿佛回到了那个他们第一次相遇的雨夜一样,

  身边的男孩也曾把一把伞给了那时心情低落的自己。

  而叶广在自认为是最倒霉的生日的那天晚上,遇到了一个扶着快要滑倒的自己的男生。

  在那天晚上细心的照顾着自己的人

  为他做的那一碗平淡无奇的蛋花汤,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徐启章第一次用自己的车送自己喜欢的人回家,

在车上被自己喜欢的人抱着了。

  那天清晨他们一起用白色的耳机听音乐。

  和好的那一天,他们又一起唱起了歌。

  

  在没有看到叶广回家的时候,坐在他身边默默陪着他,他们一起听起了歌。

  安慰不开心的人,所变的那个小魔术。

  又一次雨夜里,他们吵了架,但他依旧温柔抚摸着那哭红了的双眼的人的脸。

  留夜的那一晚的第二天,他为叶广盖了盖没有盖到被子的地方。

  手把手的教着不会玩的人,一起玩着泡泡还第一次拍了他们两个人的专属合照。

  

  还有……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喜欢你。”

  他鼓起勇气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第一次告白。

  【附图

  在送叶广回家的路上,停车时发现一颗靠在自己肩上的小脑袋,还细心的扶好要掉下来的小脑袋。

  偷偷的把自己身后睡着的人的手拉到自己身前,用自己的手摸着另一个人的手。


  

  ·回忆结束

  太甜了吧!我又想要去看剧了☺️

  

  他看着有些靠近的人说:“但 你要知道,不管你选谁,我都选你。

  【附图

  啊啊啊啊!我死了😍😍

  (这算是是第二次告白了吧☺️)

  叶广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但 表情最多的是害羞。

  看着害羞的人,他慢慢接近着,眼睛一直都在盯着男孩微润的嘴唇。然后吻了上去,叶广慢慢闭上了眼睛。

  他们享受着暖暖的阳光下的这个青涩让人害羞的吻,只是嘴唇与嘴唇相贴,就足以让还是高中生的两个人害羞得红了脸。

  啊啊啊啊!😍😍好喜欢😍好爱😍

  (这种纯情果然很让人心动啊!😍😍)

  

  (再写下去可能过不了审😂所以 请大家去泰剧兔上看剧或者请自行脑补画面😏)

  一吻结束后,他们看着对方笑了。

  叶广有些害羞的说:“这是……我的初吻

  徐启章回道:“我也是啊……

  【附图

  啊啊!他们都把初吻献给了自己喜欢的人😍😍这太让人心动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那个吻让他觉得很甜,很上瘾,在他们两个人的又一次对视下,他又忍不住的吻向了男孩。


偶爾的念頭


  而这一次比上一次的吻还要深点、还要久一点,不是嘴唇与嘴唇的相贴的那种青涩感,更是一种全心全意的把自己托付于那个自己喜欢的人一样。


不如就忍受


  他一手牵着男孩的手,一手扶着男孩的头,一次又一次的亲吻着男孩的嘴唇,想占为己有一样。


讓心動成为


  (和↑一样的

  再写下去可能过不了审😂所以 请大家去泰剧兔上看剧或者请自行脑补画面😏)

  

一個人的享受


  远远看着两个男孩亲吻的背影,地面上一处浅浅的水洼倒映着远处的山。


蔓生的念頭


  吻了不知道有多久后,两人嘴角的笑很明显。


在争先恐後


汹涌的時候


忘了如何開口


  徐启章看向靠着自己肩上的人,那怀里脸红了的人睁开那双湿润惹人怜爱的眼睛,


最想説的話


他再一次吻向自己怀里的人。


交給餘光的電流


  他睁开眼看向又闭上了眼睛的男孩,他轻轻的用自己的鼻尖靠着男孩的鼻尖,然后又轻轻的吻向男孩的鼻尖。


選擇你


  天空白色的云,浮现在蔚蓝色天空上的彩虹,远处的篮球框,他们吻着自己身边喜欢的人,以及要互相守护的人。


早就


想要有以後

  

  【注意

  画横线的除了是原台词以外还有歌词,部分小改

  无未写剧情

  

  「作者碎碎念

  2023年1月20号更完『体验感』系列的正文,在此很感谢大家以来对『体验感』系列的喜欢☺️

  等番外篇更新完了,才算是真正的要跟各位支持过『体验感』系列的小伙伴们说再见了😁

  如果,觉得不够看的话,除了『体验感』系列外,我其实在一个叫台剧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们这个合集里还写了其他的一些相关文,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其实,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们这部剧也是很值得大家去重复去看的一部台剧

  

  大部分原剧情

  小部分自写

  微ooc

  cp(已出现):章广

  

  「照旧

  老三不一谢

  「不喜勿喷,谢谢!」

  「不喜勿看,谢谢!」

  「不喜勿扰,谢谢!」

  最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支持『体验感』系列正文的小伙伴们😘😘😘以及喜欢这个系列的小伙伴们😘😘😘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