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six:那个男人挑食

如果我收了支票,说明我知道这个袋子里的东西非常危险非常重要……

他看向闭了眼的男人,心想:这个男人……是来杀我的吗?和这个袋子里的东西扯上关系的我……

他又想到了白天来店里的那两个警察,在回忆里他们还对他说了几个字:‘毒品’‘钱’‘走私’,一想到这,他就头疼,遇到这种农村……又摊上这种麻烦事……他偏头,摸着鼻梁。

“肚子好饿”,男人的声音传来,他‘呃嗯’一下,被吓到了,断断续续的说:“啊……,啊?”有些不明白,“给我做一个你最拿手的!”男人这样说道,身体把椅子往后倾,这桌底下的双腿有点放不下。

“店已经关门了,”

“那我明天再来吧。”听到男人的这句话,他立刻回答:“我没有什么拿手的,但吃的东西倒是有。”这时,他已经走到了电饭煲面前,‘气呼呼’地一边想着:干嘛又要过来?给你饭!饭!一边手里给碗里盛饭。

不一会儿,桌上摆着两菜一汤,一碗豆饭,一双筷子和一个勺子以及一个空盘。男人用勺子舀了一勺豆饭,没吃,只是看着。年轻的咖啡店老板看到了,又心想:怎么皱着眉头,是不是想吃点好的……不好吃就别吃,臭小子!也是抱怨。

“你怎么知道我来这里有一年多?”他赶紧转移话题,男人回了他一句:“角落里的麻袋,如果想在这个村子里卖掉那些起码得花一年。”眼睛却一直盯着勺子里的豆饭,‘呜’的一声,男人又一次成功把年轻的咖啡店老板吓了一跳,他的心‘咯噔’一声,

却看到男人用筷子挑出勺子里的豆子,一颗豆子在男人身边的空盘里,发出“啪!”的一声,顿时感觉到年轻的咖啡店老板的三观又被刷新了,这个男人居然挑食!!

我现在没力气吃惊了……

“看来你不适合吃牢饭啊。”(*监狱里一般吃豆饭,这里暗指男人挑豆子的举动)

男人停下来,对着他笑了一下

别笑,你笑起来好恐怖

你能不能快点吃完走啊……

可他只想让男人吃完饭马上离开

“嗯,不要留下后患。”男人对电话里的另一头说道,电话结束后,对他说:“吃饱了”,空盘里都是男人挑出来的豆子,年轻的咖啡店老板看到桌上的饭菜吃得很干净,呜哇,他不免吃惊的想:都吃光了!看来肚子非常饿。

这时突然店门被猛的推开,是白天来店里的那两个警察,(刚刚的几个警察……)他们的目标似乎是地上的几袋哥伦比亚摩卡,没想错,又亲眼看到他们搬走了这几袋哥伦比亚摩卡。“饭钱”男人递出了一张面值50000的韩币给他,

年轻的咖啡店老板,看了一眼,这次不是支票,可以收了,他拿过男人手上的韩币,这点小数,应该不会说杀掉我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