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07、纸飞机

「快乐的一天开始了!明天还会更快乐!」

纸飞机在空中盘旋着,落到了谁的手上?


⒈【你的技能是什么?】

答:能折各式各样的纸飞机。

⒉【你的梦想是什么?】

答:当飞行员。

⒊【你喜欢什么?(可以是兴趣爱好或者事,人)】

答:给一个一个月都见不到几次面的人折一架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纸飞机。

⒋【那个人是不是你喜欢的人?】

答:这个……是“秘密”。

⒌【你想不想那个人?】

答:当然想。(他不假思索地回答)

⒍【ta会来看你的折纸飞机比赛吗?】

答:会。ta一定会来,毕竟我们约好了的。(他笑了一下)

"好了,谢谢您愿意给我们分享这些,我相信您等的人,也会在等您。"

"谢谢。"他礼貌地道谢,又说:"我也很荣幸把这些有趣的事分享给愿意等我的人。"


23号

折纸飞机大赛现场

"幸运号"7",看来他是第七个。"她在观看席上看着数字7的参赛者,抿嘴一笑,脸颊两边的小梨涡若隐若现。

『第二十三届大学联校折纸飞机大赛,现在正式开始!』

『在台上有七位参赛者,正忙碌的进行折飞机。不过不是平时那种简单的,而是要发挥自己的创新与想象,当然实际操作能力(动手能力)是基础。能既有创新又有实践,是最好的。』

『也就是说,折的纸飞机既美观又能飞得更高更久。就像飞机一样,不能只是好看,而缺少运用实践。』

他一定会成功的……毕竟我们约定好的……

女孩比正在比赛的那个人,还要紧张,手一直捏着自己的衣服。就算是这样,她的目光都一直放在数字"7"号位置上的那个人。

『看来比赛时间到了,让我们看看谁的作品既创新又能飞得更高更远呢?』

『哦!评委席一致决定7号参赛者的作品更符合大赛的规定,那让我们把目光锁定在7号!』

『哇塞!这真是纸飞机吗?』

他折的是要送给来到比赛现场的那个人,名字叫"梦",因为我们每次见面,都会让我觉得想做梦一样,都会让我开心。

因为她真的来了,来赴我们的约定。

因为纸飞机,我才认识了她。

比赛观看席上的女孩看到了台上举着这次大赛奖杯一脸笑意地看向她的那个人,仿佛又回到了最初。

这个"梦"的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