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茜

初遇时,你的温柔
When I first met you, you were gentle

序幕·中

  服务生甲心想:万一这女孩是江家少爷的老相好呢……实在没法赶啊。

 一辆黑色轿车轰鸣而至,在酒店大门口停下。

 侍者忙上前开门,一个衣着考究的年轻男人从车上下来。他有着银白色短发,耳陲佩戴着一个银白色十字架耳坠,身着白色西装内黑色高领衫,眼神深邃,嘴唇轻闭。

  女孩眼前一亮,忙欣喜地跑上前,全然不顾自己穿的是高跟鞋,又轻唤道:“江少!”

  江楚转首看向她,疑惑道:“??你是?”

  女孩并未对他不记得自己感到生气,反而娇嗔道:“江少,您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攸攸呀,几天前我们还见过的。”

  江楚想了想,似乎有印象道,又问道:“噢,好像想起来了,你有什么事吗?”

  女孩笑而不语,媚眼如丝,十足地娇微动人。

  江楚心下了然,笑了笑,径直上前揽过女孩纤腰说:“走。

  男人与女人心照不宣地笑着走进酒店,还有几人跟在他们身后不远处,仿佛昏暗下无声的影子。

  

 Augenstem酒店

 三楼

  

  女孩身穿着深紫色长袍裙,颈部的颈围也是深紫色的,没有遮住的地方,露着洁白无瑕的皮肤,有着粉白色长发,披着的两边长发还戴着深紫色蝴蝶结,蝴蝶结中央镶锲着粉色的宝石。

  她站在窗前,静默地看着楼下这幕。

  露出娇嫩的嘴唇,更衬皮肤的白,身后窗外蔚蓝色天空中一朵朵绚丽多彩的花儿开放了,幕天布景下有着童话般梦幻。

  “……”女孩沉默不语。

  她转过身背光而立,唇际浮出一抹若有似有的笑意。

 

【女主正式出场】

  

 Augenstem酒店

 二楼走廊

  

  男人行色匆忙,拦住一个酒店服务生,问道:“看见江少了吗?”他有着深褐色头发,额头被长出来了的头发遮挡住了,一身黑色外套浅灰色内甲,里面还有一件带扣的黑色衬衫,脸型修长。

  服务生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身上正穿着Augenstem酒店特别规定的工作服,他看着男人为难地开口:“这……江少跟一个女孩回房间了……”

  男人闻言一愣,但还是咬咬牙,径直离去。他走到江楚房门口,本想敲门,却发现门没有锁,竟然还留了一道透光的缝隙。他径直推开门,男人和女人正亲吻地火热。随着女孩的一声惊呼,江楚回过头,瞬间变了脸色。

  男人对江楚说:“江少,有急事……”

  江楚额上青筋暴起,突然不顾他的话,径直上前给了他两耳光。女孩见状不禁打了一个激灵。

  江楚厉声怒喝:“你是不是没长眼?在我身边这么久了还不会做事?”

  他低声下气道:“是,是属下错了,江少消消气。”

  江楚不满地问:“什么急事?”

  他暂未言语,目光从江楚肩膀上方穿过,直投向女孩。女孩见状,识趣地后退了几步。只见他嘴唇开合,却听不见具体的内容。

  江楚忽然暴怒:“你说什么?!”

  女孩心下一惊,不安地咬住嘴唇。

  江楚忽然发问:“这件事,是你负责的吗?”

  下属回答:“是……”

评论

热度(1)